关于公布第三批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12   浏览次数:156
各党总支、党支部:
《关于启动第三批党支部创新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组织函【2010】9号)下发后,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精心设计创新项目,认真制定实施计划,踊跃提出立项申请。全校共有26个党总支的63个党支部提出了54项支部工作创新立项申请。按照《山东理工大学党支部创新活动实施意见(试行)》(鲁理工大党办发【2007】4号)精神和申报情况,经评审组认真评审并无记名投票、组织部研究审核并报请校党委分管领导同意,确定将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申报的《以完善学术科研交流机制为重点推进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等25个创新活动项目(见附件1)列入第三批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支持计划。每个项目先期给予800元资金支持,结项验收后根据验收成绩对优秀项目再行奖励。
党支部创新活动是我校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措施,是党支部工作和党员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校党委刚刚启动的“创先争优、争做理工先锋”活动的内容之一。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支部创新项目的实施,加强对立项党支部创新工作的检查指导,确保党支部创新项目目标的实现,并督促做好项目的总结、宣传与推广工作。获得立项的党支部书记务必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全程靠上,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发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按时完成各个阶段的任务,确保项目实施的质量和效果,切实达到提高党员素质、增强支部凝聚力、促进中心工作开展的目的。对于没有获得学校立项的项目,可以作为党总支立项的创新项目进行培育扶持。党总支要加强工作指导,抓好项目实施。党委组织部将适时对校级创新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抽查,及时了解掌握每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于2011年5月组织结项验收,2011年“七一”前进行总结表彰。
 
 
                         
二〇一〇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