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6-06-19浏览次数:12

6月18日下午,组织部在鸿远楼7楼会议室召开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座谈会,欢迎助力我省乡村振兴事业发展的六位同志结束挂职返校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延苹主持会议并讲话,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

吕延苹对六位同志圆满完成挂职任务表示祝贺。她指出,挂职以来,大家勇担职责使命,克服各种困难,在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富民强村、解决民生难事等方面取得了扎实业绩,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有效促进了校地融合发展,提升了做群众工作的真本领,在基层实践中经受了深刻的党性锤炼。她希望,大家把挂职期间锤炼的政治品格带回工作岗位,把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实际成效,立足岗位再建新功,为学校“十五五”开局之年贡献力量。

挂职干部逐一分享了驻村期间的收获与感悟,交流了在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群众工作等方面的体会。他们表示,返回学校后将把挂职期间的好作风、好经验带回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