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挂职干部谈话会召开

发布人:朱岩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10

     12月12日下午,学校交流挂职干部谈话会在鸿远楼710会议室召开。按照校党委的有关安排,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麻国升与即将到岗的挂职干部代表进行了谈心谈话。


     会议对干部交流挂职期间的个人工作计划安排、工作记录和总结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对管理服务、汇报调度等事项做出了具体安排,对有关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

     麻国升在讲话中指出,实施干部交流挂职实践锻炼计划是学校拓展干部培养锻炼渠道、提升干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认真做好各岗位人选的酝酿和推荐。

     针对干部到岗后工作,麻国升强调,挂职干部要珍惜岗位,真情投入。要提高大局意识和工作站位,本着对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把各项工作做好。要发挥优势,谦虚学习。要结合责任分工,明确工作重点,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真挂实干、干事创业。要增强学习意识,加强调查研究,注重实践锻炼,切实提升自身规划、组织、决策、指挥、监督等综合管理能力。要严守纪律,讲好规矩。要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自觉服从挂职单位的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把主要精力放在挂职岗位上,廉洁奉公,不谋私利,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树立我校干部的良好形象。

     麻国升表示,组织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单位落实好干部交流挂职期间的相关政策保障,做好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为大家安心工作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