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第三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刘灿德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10

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各分党校:

根据学校2021发展党员工作具体安排,定于近期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1第三批拟吸收入党的发展对象,培训分个班次进行见附件1

二、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时间202110191119

(二)培训地点

西校区3号教学楼114教室(一、七班)

3号教学楼301教室(四、八班)

3号教学楼315教室(二、五、九班)

3号教学楼416教室(三、六班)

东校区3号教学楼106教室(班)

三、形式和内容

(一)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规党纪教育和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等内容进行。

现场教学环节参观国防教育主题园,由各分党校与武装部办公室联系(2787557,内线87559)。

(二)培训形式集中辅导、现场教学、小组讨论和撰写学习心得小组讨论主要围绕以下主题:一是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入党、组织入党、行动入党。二是,青年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如何进一步明确党员标准,加强自身修养,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四是,如何进一步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做到遵章守纪、廉洁修身。学习心得篇幅要求1000左右

四、培训要求

1. 院(系)级单位党组织选派一名培训指导老师,一名学生正式党员作为具体负责人,101512:00前将名单及联方式发送至党校办公室邮箱dxb@sdut.edu.cn。培训指导老师负责组织学员观看灯塔大课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实施现场教学、主持讨论交流、批阅培训心得。具体负责人主要做好培训期间的考勤,协助指导老师作好培训相关工作

2. 院(系)级单位党组织负责培训考核工作其中,集中学习60分,现场教学10分,小组讨论10分,培训心得20分。总评成绩90分以上为合格(附件2培训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发展入党。

3. 学员在集中辅导期间,提前10分钟到指定座区就座(另行通知),认真听课,遵守纪律。个别学员不能按时参加培训的,可以调整培训班次,由指导老师统计培训前上报,党校办公室统一安排。培训考勤情况由院(系)级单位党组织留存。

4.  1119日前,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考核成绩表》报党校办公室(鸿远楼718,联系电话2780004,并领取《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结业登记表》

 

 附件1.2021年第三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日程安排.pdf

 附件2.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考核成绩表.doc


                                                                                                 党委组织部  党校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