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学院组织员培训班

发布人:刘灿德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632

4月21日下午,学校在鸿远楼710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学院组织员培训班,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红丽、王冰,组织员刘灿德担任主讲,全体学院组织员参加,培训班由王冰主持。

培训会上,王冰传达了全省高校组织员示范培训班的精神要求,重点围绕组织员的工作职责和2021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整体安排和具体事项等进行了政策解读。刘灿德从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材料预审中出现的问题分析出发,就党员发展材料整理实务开展辅导培训。宋红丽就党校培训、党员发展对象考察谈话等相关内容作了详细讲解。

会后,与会人员围绕党员教育管理有关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

组织员是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中的重要力量,学校高度重视组织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的提升,每年举办组织员培训班,积极搭建常态化工作交流平台,切实规范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