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实施党总支(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刘灿德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714

各党总支(党委):

为进一步推动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从今年起实施新一轮党总支(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党总支(党委)书记找准影响和制约本单位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确定1个突破项目(见附件),牵头组织实施,集中力量攻关。

学校将突破项目推进情况纳入本年度基层党建督导检查和党总支(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内容,20215月开展总结验收工作。

二、组织实施

党总支(党委)书记要主持研究制定项目具体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目标要求、推进措施、完成时限等内容,统筹工作力量,扎实推动工作落实。要在推动解决问题的同时,注重加强理论研究,从制度机制入手,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有效做法,努力形成解决基层党建重点难点问题的制度性安排。

三、有关要求

1.党总支(党委)书记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牵头组织推动,加强调度督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取得实效。

2.要根据学校关于工作攻坚落实的有关要求,把实施突破项目和推进中心工作、落实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抓党建促改革促发展成效。

 

 

附件:党总支(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docx

 

 

 

 

党委组织部

20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