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与管理学院签约共建党支部

发布人:刘灿德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107

41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党支部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大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共建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出席仪式,后勤管理处、管理学院、国交中心负责人及双方党支部成员、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后勤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后勤处党总支与相关学院结对共建的目标打算与基本情况,说明了双方结对的重要意义。管理学院负责人对后勤处党建工作创新给予较高评价,并就下一步双方结对开展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仪式上,双方党支部代表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国交中心负责人向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同学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梁家河》书籍。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为党支部共建基地揭牌。

查玉喜对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党支部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共建工作作了说明和强调。他指出,学校无小事,处处是教育。后勤系统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有利于传承大学“育人”精神,贯彻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要素育人的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中心任务的新尝试,是践行学校“十五字”要求、培养“五有”人才的新探索,有利于增进优秀青年学生对后勤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有益于利用后勤系统平台培养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综合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后,他对与会同学提出希望,并勉励大家珍惜青春、珍惜当下美好时代,加强学习锻炼,努力成长为“五有”人才。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大酒店主题文化建设场所。

作者:衣曙东 来源:国际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