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支部书记赴滨州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发布人:刘灿德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30

614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委委员、机关支部书记和部分支部委员共31人,赴滨州党员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为期一天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

在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广场前,党员干部整齐肃立在革命先烈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全体党员参观了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了渤海革命老区军民一心支前抗战、夺取胜利的传奇故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参观武定府衙,感受历史积淀;观看红色纪录片《凝聚》。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与传统,弘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铭记历史,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机关党员和群众,结合本职工作,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张杨 来源:校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