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 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317

各党总支(党委):

日前,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各党总支(党委)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条例》的学习活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通过学习更好地指导党支部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学习贯彻《条例》要与正在开展的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对标争先”建设、党建突破项目、党支部书记培训等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切实把抓好党支部建设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全面提升组织力建设,推动党支部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