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工作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141

4月18日,学校在逸夫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举行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工作专题报告会,邀请淄博市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组长吕成法作专题报告。纪委书记张金生出席并主持报告会,学校全体中层副职干部参加报告会。

吕成法报告的题目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报告从学悟党的思想路线以真育人、学悟党的政治路线立德树人、学悟党的组织路线律己做人、学悟党的群众路线谦逊待人4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学与悟的内涵及关系,通过深刻的理论解读和大量的生动案列,使与会干部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新的、更全面的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张金生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吕成法同志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渊博的知识,结合多年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实践,报告深入浅出、高屋建瓴、通俗易懂,案例鲜活、语言生动、引经据典,对党员干部如何做到诚实守信、道德高尚、严以律己、谦虚谨慎提供了实际的借鉴和有力的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现实教育意义。

张金生强调,要按照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工作部署,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更好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学校事业发展全局,推动学校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要带头守纪,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带头严格守纪固化为个人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