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机械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153

为推动党支部创新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广大研究生党员争创机械先锋20181117日到18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26名博士生、硕士生党员和5名入党积极分子,赴烟台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7日,在胜地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的引导下,研究生党员们先后来到制动片车间、品质检测中心、北厂台架实验室、北厂精工部等多个地点,观摩该公司生产体系及管理体制,近距离接触现代化生产线、了解当下制造公司的管理方法。随后,参加了意大利著名制动盘专家Paolo Pacchiana 关于制动盘先进技术报告会,与会党员与该公司技术专家进行了技术交流研讨。

18日上午,研究生党支部与胜地集团职工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就加强党支部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了党组织覆盖、政治功能发挥,阵地建设、人才储备、扩大覆盖,典型打造、组织生活等话题。下午,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前往胶东党性教育基地(烟台山)接受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并在此重温入党誓词。

烟台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是全球专业制动盘/毂制造企业,拥有快速的开发能力和卓著的质量纪录,以年产4300万片制动盘的产量荣膺全球最大刹车盘制造企业、“中国制动盘()单项冠军企业”等荣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创新立项“三联两促一提升”党建+科研、助力本硕博共同成长系列活动,之校企联合实践锻炼。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广大研究生党员接受了教育,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强化四个自信,继续脚踏实地,坚定目标,积极响应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祖国制造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机械工程学院 冯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