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党校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327



党总支(党委)、各分党校:

现将2018年上半年党校培训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党总支(党委)根据培养考察情况,选拔符合条件、表现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研究确定培训计划,培训计划格式见组织部“下载中心”(党校培训相关表格),培训开班前将培训计划报党校办公室。参观廉洁教育展览相关事宜,由各培训单位与纪委办公室(电话:2781595)联系确定。

分党校在集中培训的基础上,通过组织学员讨论交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形式进一步丰富培训内容,强化培训效果。结业考核应从严掌握,校党校发放结业证书的合格线为80分。

二、预备党员培训

各分党校组织2017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第二十期预备党员培训。参训学员不足10人的,可以与其他分党校联合开展培训。

培训采取网上教学与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党校从干部在线学习中心教学资源中,遴选了7个专题的专家讲座(见附件),作为本次培训的必修课,由各分党校组织学员集中观看;讨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进行629日前,将参加培训学员名单报送党校。

三、党员培训

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由各党总支(党委)按照校办《2018年政治理论学习要点》要求,部署好各党总支(党委)所属党员的培训,同时安排党总支(党委)书记、副书记上好党课。629日前,将党总支(党委)书记、副书记上党课情况汇总(1—6月)报送党校。

四、发展对象培训

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将结合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实际,由校党校另行安排。

五、培训要求

各党总支(党委)、各分党校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培训的组织管理,严格培训纪律,完善考勤和请假、补课制度,确保培训的质量和成效。

  

   附件:2018-04上半年发展党员党校培训工作附件.doc

 

                                

                     党委组织部  党校            

       2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