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564

48日,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在12号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支负责人领学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方案》,并对总支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究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是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推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学习、真调研、真改进。

会议要求,学院各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要带头学习、深入基层,着力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师生反映的难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各党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学习配档表,深入查找问题,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对调研中梳理出的问题,认真分析归类,不等不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让学院师生群众看到整改实效。着力健全和完善学院发现和解决问题的体制机制,推动思想观念再解放、领导方式再创新、能力素质再提升、工作作风再转变。

会议强调,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必须结合学院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大学习”,以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找准贯彻落实的工作着力点;狠抓“大调研”,明优势、找短板、察实情、寻实策,研究制定精准化的推进措施;狠抓“大改进”,把学习调研成果体现在整改落实上。以“大学习”促进能力提升,以“大调研”解决瓶颈制约,以“大改进”破解现实难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走到学校前列。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积极对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要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讨论通过了学院党总支调研小组名单、调研题目及调研方案。(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曹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