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6-05-04   浏览次数:298

 4月11日至22日,学校举行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来自各学院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共154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提升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培训采取集中辅导、个人自学、现场教学等方式。先后邀请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夫,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衣玉琛作了两场辅导报告,介绍了当好支部书记、从严从实做好支部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解读;组织学员分两组到博山焦裕禄纪念馆进行了党性现场学习;各学员自学了指定教材,观看了辅导录像,并就开展好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培训既有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又有对基层党支部工作实务的指导,对进一步提高学院党支部书记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