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部署2015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24   浏览次数:67
3月2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组织工作。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发刚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麻国升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安排意见》,并对如何认真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发刚就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强调,他说,组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既定要求,他要求各支部思想上要重视起来,理直气壮开展工作,端正态度、充分准备,从促进作风转变、推动工作创新、推动学院发展的目的出发,切实将各环节的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认认真真地开好会议。
据悉,学院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将于3月28日至31日陆续召开。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陆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