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与2015级新生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02   浏览次数:55

为落实学校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帮助2015级新生解决疑惑难题,引导其更好的投入到大学生活,建筑工程学院特举行学生党支部与2015级新生交流会系列活动。学院共有工程管理、土木工程、测绘工程以及城乡规划四个学生党支部,此次活动分专业分别进行。

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就其专业为2015级新生展示多彩的大学生活和相关专业知识,向同学们讲解了本专业需要学习的课程以及相关专业技能的准备。2015级学生根据自己在大学里所遇到的一些难题及困惑在思想、学习、考研就业、校园生活等方面向学生党员提出问题,与会学生党员根据自身经验为同学解答并提出建议。他们强调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和严守纪律的统一,建议学生应拓宽兴趣面,走出宿舍,广泛交友,积极锻炼自身综合素质和各项能力。2015级四百余名学生参加交流会,提出的问题比较集中,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学生目前较为关注的问题,学院将据此有针对性地为学生组织主题报告会,实施分类教育,从而进一步为学生解惑,促进其在四年大学生活中健康、充实地成长与发展。

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是今年我校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对服务师生、凝聚力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学生支部与2015级学生交流座谈活动是我院建设服务型党支部的具体落实,各学生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学长导航、伴你成长”为切入点,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