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派四名博士赴地方挂职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5-08-21   浏览次数:643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等9部门《关于加强对西部经济隆起带和省扶贫开发重点区域人才支持的意见》(鲁组发[2014]49号)和《关于开展西部经济隆起带和省扶贫开发重点区域科级副职选派工作的通知》(鲁组发[2015]15号)精神,近日,我校选派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刚宪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赵艳雷、化学工程学院崔洪友三位博士分别挂任济宁市梁山县、聊城市高唐县、滨州市沾化县科技副县长。
        此次科技副职选派共从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经济开发区选派了774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高层次人才,到西部经济隆起地带59个县(市、区)和省扶贫开发重点区域内的18个县(市、区)政府挂任科技副职,挂职期限为一年。主要分管或协管科技、产业、金融、人才等工作,负责推进产学研深入合作,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水平,引进培育急需紧缺人才,指导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
        同时,基于我校与连云港市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江苏省将我校确定为第八批科技镇长团选派邀请单位。学校选派生命科学学院孟春晓博士挂职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副局长,挂职期限为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