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一书记”及扶贫干部茶话会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5-03-06   浏览次数:83

    3月4日下午,学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第一书记”及扶贫干部茶话会,座谈交流工作体会感受,共庆元宵佳节。校领导都光珍、刘国华和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与我校先后选派的“第一书记”及扶贫干部一起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新任“第一书记”尚志强、卢彦峰、朱玉国分别介绍了3个帮包村的总体情况和初步工作打算。丁桂波、王欣、吴刚、张韬分别汇报了第一批帮扶村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司继胜、李雷、毕立祥、梁家君、房士江、辛科、曹旭亮等先后发言,谈了担任“第一书记”及开展扶贫工作的体会感受。

 都光珍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说,学校对扶贫工作高度重视,自2012年以来,先后选派了三批共14位干部到帮扶村开展扶贫工作。大家与村“两委”的同志一起,“抓党建、促脱贫”,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帮扶工作富有成效,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认可。大家付出了很多,同时也从老百姓身上学到了不少知识,锻炼了开展群众工作的能力。他指出,第一轮帮扶工作已接近尾声,新一轮帮扶工作已经开始,希望“新”“老”书记经常交流,承上启下,高质量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帮扶任务。他最后说,明天就是元宵节,祝大家节日快乐,家庭幸福。

    刘国华在主持茶话会时指出,学校有关部门、单位也都非常重视支持扶贫帮包工作,积极主动帮助“第一书记”及扶贫干部解决工作、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她希望第一轮第三批驻村“第一书记”做好后期收尾工作,圆满完成第一轮驻村帮包任务;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要加强与地方政府、学校的沟通交流,有序展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