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四批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第二批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重点培育单位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14   浏览次数:116
各党总支、党委: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意见中对创新创建工作的部署,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设计,踊跃申报。32个党总支、党委的63个党支部提出了87项创新立项申请,其中自主项目66个、命题项目15个、推广项目6个;18个基层党组织提出了基层党建示范点重点培育单位申请。经评审专家组认真审阅材料、反复酝酿评议,拟定了立项项目和重点培育单位初步名单,并报校党委分管领导同意,确定将《实施项目管理 强化发展责任 提升宣传水平》等28个项目(见附件1)列为校党委第四批支持的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其中自主项目19个,命题项目4个,推广项目5个;确定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等7个基层党组织为学校第二批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重点培育单位(见附件2),现将创新项目实施方案和重点培育单位创建方案予以公布(见附件3-4),请认真组织实施。
校党委从留存党费中拨出专项经费,对创新项目启动和重点培育单位创建工作给予资金支持。命题项目每项1000元,自主项目每项800元,推广项目每项500元,结项验收后将根据验收结果对优秀项目再行奖励;每个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重点培育单位给予1000元资助建设经费。此外,对第三批创新项目结项验收后申请进一步完善并建立长效机制的,择优(见附件5)给予资助,每项300元,与第四批创新项目和第二批重点培育单位同时验收。以上经费已划拨至各党总支、党委创新创建账户,请根据工作需要从该账户列支。
各立项单位、重点培育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务必履行好直接责任人的职责,深入发动,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务求实效,探索形成加强基层组织、充分发挥作用的经验做法和长效机制。
各党总支、党委书记务必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大指导与支持力度,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校级项目和重点培育单位实施方案落到实处。同时,各党总支、党委要积极创造条件,在本总支、党委范围内开展党支部工作创新和示范点创建活动。创新创建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加强总结提炼,大力宣传好的经验做法,互相交流借鉴。
党委组织部将适时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拟于2013年5月份组织结项验收。
 
附件:下载链接
      1.第四批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一览表
      2.第二批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重点培育单位一览表
3.第四批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实施方案
4.第二批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重点培育单位创建方案
5.第三批党支部工作创新后续完善项目一览表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