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第三批党支部创新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3-30   浏览次数:73
各党总支:
《山东理工大学党支部创新活动实施意见》(鲁理工大党办发【2007】4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发布以来,已先后有两批党支部创新项目立项实施,效果非常明显,在促进中心工作开展、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在总结前两批党支部创新项目实施经验的基础上,学校启动第三批党支部创新项目立项工作。第三批申报项目要紧紧围绕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工作部署,在改进党支部活动方式、提升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等方面,紧密结合党员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大胆创新,在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实践中不断创造新经验。
各党总支要全面了解把握所属党支部的工作状况和特点,认真指导、大力支持所属党支部积极申报创新项目。各党支部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紧密结合中心工作,集中广大党员的智慧,找准创新切入点,科学确定申报项目。申报项目确定后,认真填写创新项目申报表(见附件)。纸质表格于4月7日前报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电子文档发至dwzzb@sdut.edu.cn
   
 

二〇一〇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