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二批党支部创新活动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11   浏览次数:31

各党总支: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党支部创新活动实施意见》(鲁理工大党办发【20074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要求和第二批党支部创新项目进展实际,616日,党委组织部专门发布通知,部署2008年度党支部创新项目总结验收工作。在各相关党支部认真总结的基础上,所在党总支审查同意,14个支部均按时报送了《基层党支部活动创新项目结项申报表》和相关资料、图片、实物等评审材料。711日,党委组织部牵头成立考核验收小组,在认真审查相关材料的基础上,考核小组成员围绕项目的创新性、可操作性、实效性和示范性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交流。经综合考核评比,报主管校领导同意,最终确定法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系党支部申报完成的《举办党员读书沙龙,提高教师理论素养》等7个项目为优秀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最佳项目空缺。

从考核验收的情况看,多数党总支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加强指导,立项党支部认真负责、精心组织实施,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自觉实践,创新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基层党支部创造了开展组织生活的新鲜经验,增强了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党员在活动中受到了锻炼,党性觉悟、综合素质有了明显提高;创新活动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促进了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更好开展。但也存在着个别党总支不够重视,对党支部工作指导不够,党支部重申报、轻实施,未能按照申报计划组织实施,创新工作目标实现不够等问题。

希望优秀创新项目所在党支部和党总支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形成长效机制。党委组织部将择优在全校范围内推广,以巩固和扩大党支部创新活动成果。其他创新活动项目所在基层党组织,要认真总结开展创新活动的经验和不足,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创新水平,切实增强工作效果。

 

附件:2008年度党支部创新活动优秀项目

                              

                                 二〇〇九年九月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