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08年度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6-16   浏览次数:50

各相关党总支、党支部:

按照《山东理工大学党支部创新活动实施意见(试行)》(鲁理工大党办发【20074号)和《关于公布2008年度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组织函【200838)精神,近期将对2008年度支部创新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现就做好结项验收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总结、自查

承担2008年度党支部创新活动项目立项的党支部,要按照相关要求,对立项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活动成效等认真进行全面总结,并整理好图片、文字、实物等相关活动资料,填写《基层党支部活动创新项目结项申报表》(请从组织部网站下载),经所在党总支审查签署意见后,正反面双面打印一式二份,连同相关活动资料于78日前报党委组织部,同时将结项申报表电子稿发至dwzzb@sdut.edu.cn

对于未能按照原计划进行,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活动计划并仍在进展过程中的创新项目,请相关党支部、党总支提交活动进展情况报告和相关说明材料。

二、集中验收、评比

党委组织部组织有关部门负责人成立验收评比工作组,在对各基层党组织总结材料进行认真审阅的基础上,采取重点抽查、个别访谈、座谈会等方式,对支部创新项目的实施情况、实际效果等进行综合评价。学校将根据工作组对各创新项目成效的评价结果,按照一定比例评选表彰优秀创新项目。

三、继续完善、提高

获得表彰奖励和具有示范推广价值的创新项目,有关基层党组织要对其进行完善提高,形成制度或工作方案坚持下去,学校将视情况在全校范围内大力宣传推广,以巩固和扩大党支部创新活动成果,推动全校基层党组织活动的有效开展。同时要认真梳理创新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促进党支部工作创新活动更好地开展,进一步增强活动效果,努力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此外,根据各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重点培育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学校工作实际,确定延期进行示范点创建工作验收。各重点培育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继续进行建设培育,学校将择机进行验收和命名表彰。

 

                                                       二〇〇九年六月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