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首批党支部创新活动结项验收结果、启动第二批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9-19   浏览次数:44

各党总支: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党支部创新活动实施意见》(鲁理工大党办发【20074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61213日,党委组织部牵头成立考核验收小组,对学校首批党支部创新活动项目进行结项验收考核。考核验收小组在各立项党支部认真总结自查的基础上,深入到相关党总支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创新项目进行了认真考核验收。从考核验收的情况看,各有关党总支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加强指导,立项党支部认真负责、精心组织实施,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自觉实践,创新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基层党支部创造了开展组织生活的新鲜经验,增强了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党员在活动中受到了锻炼,党性觉悟、综合素质有了明显提高;创新活动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促进了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更好开展。根据考核验收小组所作出的综合成绩评定,首批20个创新项目全部验收合格,其中9个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附件一),最佳项目空缺。按照《实施意见》精神,校党委将对9个优秀项目分别奖励活动经费1000元。

希望优秀创新项目所在党支部和党总支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形成长效机制。党委组织部将择优在全校范围内推广,以巩固和扩大党支部创新活动成果。其他创新活动项目所在基层党组织,要认真总结开展创新活动的经验和不足,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创新水平,切实增强工作效果。

在总结首批支部创新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学校启动第二批党支部创新活动立项。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深入发动,组织所属党支部积极申报。各基层党支部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紧密结合中心工作,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集中广大党员的智慧,找准创新切入点,科学确定申报项目。创新项目申报表(见附件二或从党委组织部网站下载)填好后,于928日前交党委组织部,电子文档发至dwzzb@sdut.edu.cn

 

附件:1.山东理工大学首批党支部创新活动优秀项目

2.山东理工大学党支部创新项目申报表

 

 

 

 

二〇〇八年九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