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08-03-19   浏览次数:33

 3月18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科级干部培训班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开班,校党委书记都光珍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张宗新主持。

 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是实现学校科学发展、内涵发展、和谐发展的现实要求,是提高干部素质、履行好岗位职责的迫切需要。当前,学校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必须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要深刻理解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是发展,核心是以人为本,基本要求是全面协调可持续,根本方法是统筹兼顾的思想内涵,用以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科级干部在学校工作中承担着重要责任,素质如何,直接关系到学校全局工作运行的质量和效益。大家一定要把学习提高作为第一责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科学理论为指导,拓展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实践,推动工作开展。

 张宗新要求全体学员,一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问题。要原原本本读十七大报告原文,认认真真听取辅导报告,深刻领会十七大精神。力求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结合本人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在启发思路、解决问题方面有所收获。二是要严格培训纪律,保证学习效果。三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充分利用上午的时间把工作安排妥善,下午集中精力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据悉,这次科级干部培训班共安排了两期,第一期时间为31821日,第二期时间为32528日,全体科级干部都参加培训,每期四个半天的时间,分别利用每天下午的时间进行。培训方式主要采取收看录像辅导报告和自学规定学习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