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教学

发布人:朱岩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30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23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淄博历史展览馆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教学活动。

在淄博历史展览馆展厅,大家集中观看了《齐国故都 现代淄博》宣传片随后参观了淄博概况、古代淄博、近代风云、峥嵘岁月、崭新纪元、改革开放、淄博荣耀”七个部分主题展览重点参观了淄博的革命历史部分参观人员一边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一边驻足在展板沙盘、幻影成像、全息投影、水幕成像等展陈设施前认真观看学习,通过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实物珍藏品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光荣历史,深入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淄博这片红色热土奋勇向前的光辉历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上了一堂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意蕴深远的党史教育现场课。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淄博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勇毅前行、踔厉奋发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