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举行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刘灿德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152

近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一行21人赴莱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莱芜战役纪念馆、山东小三线纪念园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大家学习和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实践过程中形成的精神坐标和精神谱系,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集体宣誓。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大家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军民一家亲的力量。在山东小三线纪念园,大家了解了在20世纪六七十年代严峻的国际国内背景下,山东进行“小三线”建设的情况,深切感悟了以“听党召唤、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团建实干”为主要内容的“小三线”精神。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支部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擦亮党员底色,砥砺奋进、践行时代使命,高质量培养高素质“五有”人才。

作者:胡付领 摄影:牛学东 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