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党的组织生活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582

5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2号教学楼411室开展党的组织生活观摩交流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全体党支部书记到场观摩指导,仪器机电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仪器机电学生党支部以“党员开讲了”为载体,开展了以“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共分为四个阶段,首先由王国栋、谭枫娟两位党员围绕优秀党员事迹与切身感悟开讲。随后,五位党员分享学习感悟。第三阶段由支部成员互动讨论,各位学生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如何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发表看法,展开热烈讨论。第四阶段由党支部书记张燕丽对此次活动作出点评。她提到,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还促使支部成员主动思考、积极发言,提高了支部活动的吸引力与感染力。

最后,刘伟作总结发言。他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认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效果较好。他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严肃党的组织生活,精益求精,按照党员经常性教育计划,以党员轮流主讲的方式开展好党日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

此次观摩活动加强了支部之间的交流,为学院各党支部全面推行党员轮流主讲学习方式奠定了基础。(机械工程学院张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