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398




党总支(党委)、各分党校:

根据2018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安排,定于月5月中旬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8年上半年,拟吸收入党的发展对象,培训分两个班次进行(见附件1)。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852日—518

培训地点:西校区3号教学楼114教室

三、培训形式和内容

培训形式:采取集中辅导、个人自学、小组讨论(见附件2)和撰写培训心得等方式开展培训。

培训内容; 主要围绕理想信念、党规党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共产党员等相关内容进行

四、培训要求

1.各党总支(党委)选派一名正式党员作为具体负责人,一名党支部书记作为培训指导老师,426日前将负责人和指导老师的名单及联络方式发送至党校邮箱(dxb@sdut.edu.cn)。具体负责人主要负责做好培训期间的考勤工作(见附件3)。培训指导老师应组织参训学员自学、主持开展讨论交流,对学员学习培训情况进行综合评价(见附件4)。

2.各党总支(党委)负责培训考核。其中,集中辅导每次15分,共60分,讨论交流15分,培训心得25分。总评成绩90分以上为合格,培训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发展入党。

3.学员在集中辅导期间,提前10分钟到指定的座区就座(见附件5),认真听课,遵守纪律。不能按时参加培训的个别学员,经党总支(党委)负责人批准后,可以调整培训班次,由具体负责人统计上报,党校统一安排。

4.525日前,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考核成绩表》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登记表》报党校办公室。学员的培训心得归入本人发展党员材料中。

联系电话:278000480004

 

附件:附件1-5.zip

 

                党委组织部   党校

                 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