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739

 

按照关于开好2016年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3-7日,图书馆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对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有关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创造工作业绩,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根据总支要求,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各党支部认真组织集中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征求师生意见建议、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充分沟通思想。着重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等方面查找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党支部书记还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查找问题。

在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查找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总支成员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做了点评。

同时,按照《山东理工大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办法》要求,各支部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支部委员会在民主测评的基础上,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确定每名党员的评议等次;支部评议结果经总支研究后,确定考核等次并及时上报党委组织部。(图书馆 王尊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