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吕传毅一行看望慰问老红军秦师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1088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10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副书记张宇声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等陪同下,来到淄博市唯一健在、三过草地的我校离休干部、老红军秦师家中,看望慰问秦师,送去诚挚问候。

 吕传毅受省委、省政府委托并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秦师送上了中共中央、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章,山东省委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慰问金和学校慰问金。

 吕传毅详细询问了秦师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他指出,秦老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秦老丰富的革命经历是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最为鲜活的教材。在新时期、新阶段,全校师生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怕千难万苦,众志成城,勇往直前,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也希望秦老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吕传毅要求,学校有关部门要继续照顾好秦老的生活,热情细致做好服务工作。他最后祝愿秦老幸福快乐、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