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党组织、个人获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表彰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6-07-04   浏览次数:340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中共山东省委下发《关于表彰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我校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被授予“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同时,根据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命名表彰山东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赵庆志教授、生命科学学院申亮教授被评为“山东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麻国升同志被评为“山东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根据淄博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公布的首批市级“时代先锋”个人名单,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赵庆志教授被命名为淄博“时代先锋”个人。

    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校广大共产党员和各基层党组织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本次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我校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的优秀代表,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典范。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广大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以此次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积极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