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级党支部工作创新优秀项目评审会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5-12-29   浏览次数:98

 12月25日上午,学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校级党支部工作创新优秀项目评审会。

 会上,16个项目负责人根据抽签顺序,通过解说PPT的形式依次汇报了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的实施过程、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评审组成员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提问,并对参审项目进行了评审。

 学校自2007年起持续开展了党支部工作创新活动,先后有四批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获得立项支持。2014年10月,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学校结合实际,部署实施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创新创建工作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所有基层党支部都要开展党支部工作创新活动,以立项建设的形式,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按照《实施意见》要求,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为期1年。今年,学校下拨了专门党费用于基层创新创建工作,组织部多次对创新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度督促。近期,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按照要求,对全部207个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验收,并在总结验收的基础上,向学校推荐了48个优秀项目,组织部组织部分专家评委对这些项目进行了初审,结合平时掌握情况,研究确定了16个项目入围校级优秀项目评审。

 近期,党委组织部将根据评审结果,综合各方面情况,最终研究确定10个校级优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