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到沂源县燕崖镇双泉村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7   浏览次数:86

为进一步落实好党员经常性教育活动,更好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2015111213日,图书馆党总支全体职工党员到沂源县燕崖镇双泉村,学习被誉为愚公支书的双泉村党支部书记——山东省农业劳动模范、淄博市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第八次中共山东省党代表、实干楷模刘宝吉书记的先进事迹。

在村会议室,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愚公支书---刘宝吉》的专题纪录片,并由刘宝吉书记亲自介绍了在他的带领下,双泉村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由衷的感受到一个老共产党员的革命情怀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干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三严三实”教育,以刘宝吉书记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在岗位上扎实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工作业绩,努力为学校发展,为图书馆、档案馆的各项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