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03   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央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930日下午,学院理论中心组在13号教学楼248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主题讨论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博生,院长陈志伟,副院长庞秋香,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兴,总支成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建兴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在全省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针对于“四个关键动作”、“六个不能”等重大问题进行了讨论学习,要求在工作中抓好责任落实,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原则落实好工作。接下来,理论中心组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工作进行了讨论,在推进过程中注重宣传引导工作的开展,坚持抓住重点,突出问题导向,从学院的全方面做出部署安排,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的最后,学院党总支委员经过讨论投票更改了教工支部书记,对教工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本次讨论会,紧密结合学院的工作重心,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强化党总支责任,敢抓敢管,在以身作则上见表现,在遵规守矩上见行动,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要把专题教育同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专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