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严以律己专题集中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02   浏览次数:15

91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6号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严以律己专题集中交流研讨会,学院总支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声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主要研讨如何坚持严于律己,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知行合一的老实人、清正廉洁的干净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涛做主题发言,从严于律己的几则故事、严于律己的时代内涵、如何做到严于律己、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四个方面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各自紧密结合工作的实际,谈在严于律己方面的认识、感受与差距,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方向,拿出举措。

张宇声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强调严以律己重在严以修身做表率,谋事创业出实绩,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工作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他指出,通过这次集中研讨,下一步体育学院需着力推进三项工作。一是注重加强学院班子建设,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班子的政治素质,努力将体育学院班子建设成师生满意、效能突出的集体。二是谋划好学院长远发展,要以“十三五”规划编制为契机,思考如何科学发展理工类大学背景下的体育学院,如何实现体育学科突破,如何调动专业教师工作积极性,如何提高科研水平,如何在大学体育文化建设中发挥好作用。三是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做好开学前的准备、新生入学、校运动会筹备组织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创新学期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