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书记工作获通报表彰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5-08-21   浏览次数:167

    近日,省委、省政府召开省直单位第一轮第一书记工作总结暨第二轮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第一轮第一书记工作,进一步强化省直单位帮包责任,推动第一书记工作扎实深入开展。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主持会议,副省长赵润田宣读通报表扬决定。我校党委书记都光珍及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对表现突出的省直派出单位和第一书记进行通报表扬,我校获评为表现突出的省直派出单位,司继胜同志被授予第一书记标兵荣誉称号。据悉,全省共有50家派出单位受到通报表扬,其中高校仅有5所;全省共表彰20第一书记标兵,其中高校仅有3人。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自20124月至20155月,我校先后分三批选派司继胜、辛科、李雷、房士江、丁桂波、王欣等6名同志任第一轮第一书记,到武城县李家户镇王家户村、耿庄村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三年来,6位第一书记在地方党委、政府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铭记组织重托,扑下身子、真心融入,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抓党建,促脱贫,惠民生,全心全意为帮包村解难题办实事,圆满完成了帮包村的党建扶贫任务,赢得地方党委政府及基层党员群众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推进第二轮第一书记帮包工作,努力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办的扶贫帮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