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党建工作沙龙”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次数:61

 61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鸿远楼七楼党员活动室举办第二期“党建工作沙龙”,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本期“沙龙”重点围绕如何做好党校培训、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及组织关系接转工作展开。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入党启蒙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培训五级教育培训体系的有关情况,并与参会党支部书记就如何突出理想信念主题,更好地发挥好党校在发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中主阵地、主渠道作用进行了交流讨论。组织科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及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有关制度规定,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与各位党支部书记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如何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举办本期“沙龙”,加强了党支部书记间的交流,浓厚了从“严”从“实”做好党校培训工作和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氛围,促进了相关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