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第一书记”帮包村调研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5-04-27   浏览次数:67

 4月24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国华一行专程赴德州市武城县李家户镇调研我校“第一书记”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并看望五位驻村“第一书记”。

 在帮包村,刘国华一行听取了“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首轮第三批“第一书记”帮包村扶贫项目的完成情况,详细了解了新一轮“第一书记”的工作开展、日常生活、工作打算,以及所帮包村村级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村级集体经济、村民人均收入等情况。

 刘国华对首轮第三批“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驻村“第一书记”结合帮包村脱贫考核的评估内容,逐项对照、查漏补缺、再接再厉,圆满完成首轮扶贫任务的收尾工作。   

 围绕新一轮“第一书记”工作开展,刘国华要求,新一轮“第一书记”要充分借鉴首轮“第一书记”的经验做法,在地方基层党组织的带领下,沉下身子,理清思路,结合帮包村的实际情况,吃透村情民意,找到制约帮包村经济发展的核心问题,因地制宜,循序渐进地开展帮扶工作。她表示,学校是“第一书记”工作的坚强后盾,希望新一轮“第一书记”结合帮包村村情村况,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和优势,多为帮包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顺利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抓党建,促脱贫”的重要任务。

 调研期间,刘国华还与李家户镇镇村两级干部群众进行沟通交流,认真听取当地干部群众对我校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交谈中,李家户镇镇村两级干部群众均高度评价了我校“第一书记”在帮扶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我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