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都光珍到“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慰问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5-01-17   浏览次数:81

  1月14日,党委书记都光珍带领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到我校“第一书记”帮扶村——武城县李家户镇王家户村和耿庄村,实地查看帮扶项目的进展状况,走访村里的老党员代表,看望我校在这里担任 “第一书记”的两名挂职干部,了解帮扶村的有关情况。

  在镇、村负责人和“第一书记”陪同下,都光珍一行实地察看了两村帮扶项目的落实情况,参观了村“两委”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正在施工的变压器扩容工程和耿庄村文化广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看到村容村貌发生的可喜变化,都光珍特别高兴。在王家户文化广场,都光珍一行与正在那里参加文体活动的村民们进行了亲切交谈,祝愿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第一书记”住所,都光珍详细了解了两名挂职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与两位“第一书记”进行了商谈。李家户镇负责人向都光珍一行介绍了该镇有关情况以及自从”第一书记”驻村以来的工作和发展变化,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第二轮三个帮扶村的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