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三个纪念馆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03   浏览次数:12

111,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博山参观了在焦裕禄纪念馆和原山林场创立党的群众路线纪念馆、艰苦奋斗纪念馆。

在焦裕禄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馆,观看了专题片。今年刚入党的12名大学生在焦裕禄雕像前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在党的群众路线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我省10位模范先进人物,从山东本土的模范党员身上,大家学习到了如何关心群众疾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原山林场创立的艰苦奋斗纪念馆,党员们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了解了孙建博同志是如何把一个破旧林场开发成集房地产、观光旅游、生态产业综合一体的大型林业集团。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师生党员加深了对焦裕禄精神的理解,深化了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接受了一次生动党性教育。通过学习英模人物的感人事迹,激发了师生党员学习先进,立足自身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先争优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