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组织党务秘书工作会召开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4-09-15   浏览次数:39

     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务秘书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务秘书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912上午,党委组织部在鸿远楼七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党务秘书工作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基层党委、党总支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刘伟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我校有关基层党组织党员建设情况介绍,集体学习了党务秘书岗位职责,熟悉了相关党建情况和常规党务工作。

 刘国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党务秘书是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工作的参谋助手,负责上级党组织来文处理,信息传递,各类文件材料的上报、收集、整理、归档,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党内年报统计,基层党组织思想工作情况反馈等工作,工作面向广、任务重,需要党务秘书具备较强的党性原则工作能力 

 她结合学校党务秘书工作实际,提出党务秘书工作需坚持党性原则、规范性原则和服务原则,并对党务秘书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务秘书工作,积极协助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做好各项党务工作;二要注重学习与研究,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三要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切实增强党性意识;四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务秘书的先锋模范作用;五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尤其要做好服务基层、服务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