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在驻村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3周年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4-07-03   浏览次数:49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之际,我校选派的武城县李家户“第一书记”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驻村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识,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召开党员座谈会。7月3日上午,驻村“第一书记”召开党员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赞颂党的丰功伟绩,围绕如何服务群众”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切实增强村党支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开展“为共产党员户挂牌、为党员佩戴党徽活动6月28日-30日,驻村“第一书记”通过开展为驻村党员所在家庭挂“党员户”牌,为每名党员佩戴党徽等活动,把“牌子挂起来”,把“身亮出来”,切实提高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开展走访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群众家庭活动七一前夕,驻村第一书记走访村里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群众家庭代表,给他们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七一”的节日祝福。

 此外,“七一”期间驻村第一书记还将组织村里主要干部和党员骨干到先进村庄学习考察致富经验驻村文化广场为广大群众放映贴近农村实际和题材的电影等活动,切实提高村干部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能力,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