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批“第一书记”获表彰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4-06-26   浏览次数:55

 近日,省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对工作表现突出的118名第二批驻村“第一书记”进行表彰。我校驻德州市武城县王家户村“第一书记”李雷同志获通报表扬,同时,我校第二批“第一书记”李雷、房士江同志被省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考核为“优秀”等次,被武城县委、县政府记三等功;毕立祥同志获张店区“2013年度服务群众好书记”荣誉称号。

 2013年3月至2014年5月,我校选派李雷、房士江、毕立祥同志分别担任省、市第二批“第一书记”,选派曹绪亮同志担任淄博市首批扶贫干部。一年多来,四位同志牢记党委重托,努力为帮包村和扶贫村强班子、理路子、出主意、跑资金、争项目,在加强基层党建、解决百姓民生、帮扶弱势群体、引进致富项目、提供文化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