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获省委高校工委表彰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4-06-25   浏览次数:37

 “七一”前夕,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下发《关于表彰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的决定》(鲁高工委【201414号),对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进行表彰。我校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硕本互助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荣获二等奖,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发挥党员先进性节能减排创效益》荣获三等奖。

 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由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全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及时总结推广《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下发以来高校开展基层党支部活动的新鲜经验,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使高校基层党支部的活动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我校自2007年开展党支部工作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到目前为止,共开展2批示范点创建、4批党支部创新工作,有力地促进了我校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建设,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创新活力,提升了我校党建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