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分派出培训干部座谈会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4-05-23   浏览次数:17

 5月22日上午,党委组织部邀请了部分参加高校工委处级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就学习的体会感受、对干部培训的意见建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普遍认为,有这样一次能静下心来学习的机会,非常难得,收获也很大。整个培训安排的节奏紧凑,内容丰富,既有专家辅导报告,又有现场教学。培训内容涵盖了政治理论、国际国内形势、省情、领导科学与管理知识、新媒体运用等方面,既有理论又有实践。学员们还结合自身的感受与体会,推荐了优秀的课程,充实和完善了我校干部培训专家库。真学真懂才能真用。据悉,有的干部已经将学习的初步成果运用到了实际工作中。
   
最后组织部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和收获,希望参加培训的干部把学习的成果带到岗位上、工作中,不断在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方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