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开展“三严三实”学习活动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4-05-21   浏览次数:10

    按照上级组织部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相关要求519午,党委组织部召开部门全体人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组织部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一起通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 “三严三实”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新时期作风建设的新内涵、新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的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准则。

    组织部负责人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和掌握“三严三实”的内涵和实质结合自身实际,从学习、思想、纪律、作风和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对照检查,找差距、摆问题,找措施、想办法,做到自省自励自警以身作则从行动上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三严三实”精神贯彻落实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