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组织员会议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3-10-26   浏览次数:40

 1025下午,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召开党委组织员会议,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党委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员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应注意的几个问题作出说明,并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计划分配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突出发展党员的政治标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一项基础性、经常性的重要任务,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各环节的工作。要把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作为发展党员工作的着力点,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工作。要进一步严肃预备党员培训纪律,把预备党员培训情况作为预备期考察的重要内容。要加强与党员群众的沟通,不断增强工作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