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二批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重点培育单位及第四批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20   浏览次数:89
各党总支(党委):
第二批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和第四批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立项实施以来,各有关党总支(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示范点创建工作及创新项目的实施,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有力促进了中心工作开展。党委组织部于近日牵头组织了创新创建项目的汇报交流和评审验收工作,并报校党委研究同意,确定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等6个基层党组织为学校第二批基层党建示范点(见附件1);27个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验收合格,其中《老少支部结对共建,探索学生党建工作新途径》等9个项目为优秀项目(见附件2)。学校将对示范点后续建设给予经费支持,对优秀项目给予奖励。
希望各示范点认真总结创建经验,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验收合格及优秀的创新项目所在党组织要进一步梳理、完善活动中好的做法,巩固和扩大创新成果,为全面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不断做出新贡献。优秀项目所在党组织还要将提炼成熟的好做法在本总支(党委)范围内推广以积累更多经验,为将来在全校基层党组织中推广夯实基础。
 
 
 
党委组织部
2013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