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3-06-13   浏览次数:112

为了加强对学生预备党员的教育和培养,校党校于54——523举办了第十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共有572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14批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进行党性、党纪、党风的教育。培训期间,学员们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高新民教授的《贯彻十八大党章精神全面推动党的各项工作》的专题报告和《信仰》、《当生命进入读秒》、《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历程》专题片,自学了党的十八报告和新党章等,并围绕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集中讨论。同时每人还撰写了1篇参加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

通过培训,增强了学员的党员意识,学员们在集中讨论和撰写的心得体会中纷纷谈到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自觉地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预备党员的桥梁和骨干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