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2-10-22   浏览次数:25

 1019,党委副书记张宗新来到张店区沣水镇四角方村,看望我校选派的任职四角方村的“第一书记”,并代表学校在重阳节前夕慰问该村115名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粮油等生活慰问品。

 上午9时,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四角方村村委会议室举行。

 

 张宗新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说,山东理工大学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帮包工作,把推动贫困村脱贫致富作为一项光荣的任务。他希望驻村“第一书记”要认真结合四角方村发展形势,吃透村情民意,与所在村干部群众一起谋划发展,因地制宜,积极转变发展思路,促进农民增收,提高村民的生活水平。最后,张宗新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四角方村115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沣水镇党委书记李玉生代表镇委、镇政府对我校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沣水镇的总体情况,对我校“第一书记”入村帮包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四角方村以此为契机,与山东理工大学在农校对接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形成校地发展的合力。

 “第一书记”梁家君汇报了入村工作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表示绝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充分发扬我校优良传统,真正做到放下架子访民情,俯下身子干事业,圆满完成“第一书记”的工作任务。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计划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及沣水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交流座谈会。